我一直都以為自己或多或少也可以算是文青吧~~~
看了點電影和書,也裝模作樣的取了希臘神話的名字
很像有點所謂的文青樣子
直到看了這篇文青的構成要件? 之後
才嚴重打擊了我的自信Orz
天哪~~~我根本不是什麼文青
我不過只是個買了很多書的死阿宅而已XDXD

以下就是所謂的文青判別標準:


1.文青都愛村上春樹
糟糕!!我只看過兩本...怎麼辦??進度度大幅落後~~~Orz

2.文青都愛攝影
我只拍書華,偶爾帶到老婆...這樣算熱愛攝影吧!?

3.文青都極瘦
這題跳過XD

4.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
我確實老是覺得我的褲子很窄(那個說是我腿太肥的閉嘴)

5.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
我的衣服既簡又便宜,這應該比文青更文青吧!?

6.文青很雷光夏
松島楓不行嗎??一定要雷光夏嗎??(苦惱)

7.文青很後搖
瞎密是後搖??我前後都能搖啊~~~

8.文青can'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
我只有萬年不換的大頭皮鞋~~Orz

9.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
頭髮稀疏算打薄嗎??

10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
請問文青都很有錢嗎??

11.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
我比較喜歡廣東粥...

12.文青不用wretch
靠北~~~臥斧大師兄你們為什麼不先跟我說...害我用這爛的要死的無名

13.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
蹦揪~~~了不起啊!!

14.文青只看深夜MTV
夜深了~~~早點回家才是好爸爸

15文青愛去誠品看書
我都在露天買二手書

16.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
要比暗嗎??我都在沒開燈又搖搖晃晃的公車上看書!!

17.文青不吃便當
最近是比較少帶便當

18.文青煙抽很大
我痛恨煙味

19.文青咖啡喝很大
咖啡很香,可是喝下去很苦,累的時候喝咖啡只是睡不著,也不會比較有精神...除了以前在廣告公司通宵時會咖啡+2瓶蠻牛之外~~我不喝咖啡

20.文青酒喝很大
喝一點,(喜歡水果酒會很娘嗎??)

21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
蘋果有夠難燒DVD影片~~~又貴,幹麻給自己找麻煩??

22.文青要會樂器
茂伯!!你那支借我搖一下~~

23.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
這我也沒有...Orz

24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
去死去死團算不算??

25.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
我都去二輪電影院耶

26.文青服裝雜誌都看《裝苑》
我看的服裝雜誌都是沒有穿衣服的...

27.文青的文青雜誌是《誠品好讀》
很久沒買雜誌了

28.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
文青的規矩真他媽的多...

29.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
我只有一張教父第3集的海報...

30.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
從缺

31.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
這是文青的房間還是狗仔的房間??

32.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
我的房間是極凌亂~~怕了吧!!

33.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
沒買過這兩家的產品...

34.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
文具都隨手買的...也沒在用筆記本

35.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
哈!!只有一整牆也太少了吧

36.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
我只有一顆硬碟XD

37.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(
我在7-11打過工Orz

38.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
這一輩子只去過一次海洋音樂祭,還是被老婆拖去的...熱爆擠爆~~到底有什麼好玩??

39.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
應該有興趣吧~~但沒逛過

40.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
爸媽你們要不要考慮現在改行??

41.文青不會大笑
我看場合吧...

42.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
對啊~~~新買的書要藏哪邊??好像都塞滿了耶...

43.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
我想我還是不要當文青好了

44.文青不會破口大罵
幹!!操你媽的文青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aru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