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匪幫
這陣子以來,既沒心情寫文章也沒心情畫圖,部落格放著長草,除了一篇跟Lisa姐嗑瓜子閒聊的文章,還真什麼都讓我提不起勁動筆

但文章可以不寫,圖卻不能不畫,那畢竟是我要吃飯,書華要吃奶的傢伙,然而我不僅塗鴉也興味索然,工作更是毫無幹勁
這麼下去不行,為了逼自己振作,想去找些畫畫的課程來上,老師怎樣不打緊,重要的是把自己丟到一個畫圖的環境之中,應該可以刺激想畫圖的欲望
所以我就看了好幾家社區大學的插畫課程...不過搜尋過老師的作品後,唉唉...我想還是把學費留著給書華買奶粉吧

這時候,我無意間上了老婆以前的同事黑色野蠻人----的部落格
看到圖匪幫這玩意兒,好像挺有趣的
雖然不能一起畫圖,不過可以再同一個地方切磋也不賴
所以---我就報名試試看囉

不過這裡面好像有不少高手高高手...
除了黑色野蠻人之外,像月藏的功力更是好到驚人
其他還沒仔細看...以後再多多指教了!!
見面的第一張圖畫的有些草率,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入幫啦!!

* 喔!!沒想到伊卡魯斯也進了圖匪幫!!!! 經常來這邊看文,不過都是潛水無聲的那個..... 幫眾高手先天嚇人的多,這下又多了一名了~ 以後請多多指教。 * abowtalk 於 March 7, 2008 09:33 AM 回應 | 來源: 61.64.208.79 | Homepage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| 檢舉 * 2樓 2樓頸推 原來是阿咆~~~ 我在搜尋圖匪幫時也看到了你的blog,十分厲害啊~~佩服佩服!! * icarus0304 於 March 7, 2008 10:38 AM 回應 | 來源: 122.146.5.129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| 檢舉 * 3樓 3樓坐沙發 收到囉!馬上更新!歡迎加入拉~ * happystoretw 於 March 7, 2008 06:40 PM 回應 | 來源: 61.229.33.197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| 檢舉 * 4樓 福樓 你是好多高手推薦的強者! 竟然有幸邀你入幫,感激涕零阿! * happystoretw 於 March 7, 2008 06:58 PM 回應 | 來源: 61.229.33.197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| 檢舉 * 5樓 專業的5樓 "好多高手推薦的強者!" 真是令我誠惶誠恐,(應該只是客套話啦XD) 不過後來才發現圖匪幫一代好像已經進入最後收圖的階段... 而我這兩天感冒了,也許會趕不上這一次交圖吧 * icarus0304 於 March 7, 2008 08:20 PM 回應 | 來源: 118.166.85.44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| 檢舉 * 6樓 6樓 趕上了趕上了!!! 恭喜呀~~~ 歡迎歡迎~~~!!圖匪幫! * a0000761004 於 March 7, 2008 10:06 PM 回應 | 來源: 218.210.43.249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| 檢舉 * 7樓 7樓 給幫友請安 * sunken520 於 March 7, 2008 10:33 PM 回應 | 來源: 122.122.4.143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| 檢舉 * 8樓 8樓 幫眾勢力看起來頗浩大的啊 聽說已經破百了XDXD 其實加入之後要怎麼玩,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清楚啊XD 不過真的有讓我對畫圖的熱情回來了點,謝謝幫友們 * icarus0304 於 March 9, 2008 12:06 AM 回應 | 來源: 118.166.75.213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| 檢舉 * 9樓 9樓 哈 很喜歡你的風格 以後一起畫圖吧 圖匪幫 灰色jack * jackgogogo 於 March 9, 2008 10:31 AM 回應 | 來源: 122.120.65.24 | Homepage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| 檢舉 * 10樓 10樓 灰色Jack你畫的很棒喔 圖匪幫真是臥虎藏龍啊~~~ * icarus0304 於 March 11, 2008 09:24 AM 回應 | 來源: 122.146.5.129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| 檢舉 * 11樓 11樓 電腦還沒修好 不然也真想跟大家一起玩 * 如夢似幻 於 March 19, 2008 06:38 AM 回應 | 來源: 219.87.177.2 | email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* 12樓 12樓 認識那麽久了,想學畫說一聲嘛.... 給你個匯款專戶,錢收到就開始教你 乖 * 於 March 20, 2008 12:24 AM 回應 | 來源: 59.113.169.107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* 13樓 13樓 阿 好久沒來 終於看到依卡大發文了 很期待您的新文與新圖呀 加油 阿 阿咆是圖匪一員呀 真不簡單 XD * cyber runner 於 March 20, 2008 03:06 PM 回應 | 來源: 61.63.52.221 | email Homepage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* 14樓 14樓 如夢似幻 電腦修好了沒?? Jun 我不小心操作錯誤,變成你的錢匯到我戶頭了 你趕快拿著手機去ATM前面,按照我的指示操作 CR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圖匪幫 * icarus0304 於 April 3, 2008 02:13 PM 回應 | 來源: 122.146.5.129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| 檢舉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carus0304 的頭像
icarus0304

伊卡魯斯的夜間飛行

icaru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