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半夜剛從埔里玩4天回來
雖然後天就要上班,但此刻倒沒有年假即將結束的感傷
其實過年真該好好待在家裡~~頂多去附近郊外走一走
多增加跟家人的時光
不過台灣人總是不能免俗的要去人多的地方擠一擠
然後塞在高速公路上怨天尤人
搞不好在清境農場或九族文化村還會遇到同事...Orz

我雖然沒這麼戲劇化,不過今年過年這兩個最熱門的地方我也都去了XD
幸好是租機車去旅遊~~~可以睡飽飽的再出發
然後一路超前早我們兩三個小時啟程卻塞在半途動彈不得的開車族^^
儘管如此~~~車還是多到差點在海拔兩千的清境農場的高山上一氧化炭中毒Orz
途中還想去一處算是實驗農場的梅峰逛逛~~~
結果到了才知不但得預約
還得15人以上的團體才有開放...
不得其門而入的我們索性騎著租來的機車和身上不夠禦寒的衣物
直接攻上合歡山
但天色已晚,考量到下山的安全性
只得在昆陽返回(可惜沒有板南線可搭XD)

最後一天去九族文化村
此時正是櫻花最盛開的時候
賞完櫻花之後,就去玩玩遊樂設施
在反覆看過四五遍別人玩自由落體的慘狀之後
經過謹慎評估,判斷這個遊戲決不會比搭飛機遇到亂流時可怕
於是我玩了這個我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坐上去的遊樂設施
結果在開始升上去時,我就開始不斷的後悔XD
不過坐在旁邊的遊客更是怕到開始有呼吸不順的情形XD
其實最恐怖的就是在上面等待掉下來那幾秒
真正掉下來時其實沒那麼恐怖
尖叫幾秒鐘就結束了
玩過這個之後,夏威夷巨浪更是沒什麼
這兩個的驚嚇程度其實都不如雲霄飛車
屬於那種"看起來比較恐怖"的XD

出發之前,按照慣例要帶本書在車上啃
考量到這次多半是騎車的關係,看書的時間很少
於是捨看到一半的曼斯菲爾莊園而拿了隨時可以入口的藍色駭客
結果回程的時候,這本書也看得差不多了...
我擔心回台北路上遇到大塞車又沒法打發時間
只好央求老婆讓我在埔里鎮上買本書
經過討價還價
條件是我要丟掉一本舊書XD
考慮到我還有很多不要的漫畫之後
我假裝勉為其難的答應了~~~
在逛過兩家美為其名是書店(但其實是文具店XD)之後~~~終於買了斷背山原著
我抱著預備在車上好好大啃一翻的雀躍心情
結果回程不但一路順暢,而且一開車之後就全部熄燈
我以為夠亮的座上小燈在集中兩盞照射之下亮度依然完全不足
結果只好半昏睡的搖搖晃晃回台北


年假結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aru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