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要從去年說起......

(以下是去年華華跟我在後面河濱步道散步時的照片和影片)

這一天的開始本來是毫無任何異狀...

這一天華華的媽媽不在家,我一如往常的帶她去散步騎車

享受父女兩人美好的相處時光....

雖然華華平時常常會跟我鬧鬧....不過這一天特別乖巧親暱

然而就在此時~~突然殺出了個程咬金,破壞了我們父女兩的甜蜜時刻~~

巧遇了她班上的男同學,一切都是我的錯~我早該發現她眼神不對勁的

當愛苗滋長時~一切都為時已晚

華華一見帥哥同學就要跟人家走了,說好要去的地方也不去了~

 


但帥哥同學早已不知去向,最後把拔陪華華追到天涯海角總算在小學裡的遊戲區找到了

 




 


 


妾髮初覆額,折花門前劇。郎騎竹馬來,遶床弄青梅。同居長干里,兩小無嫌猜




 

不過是短短一兩個小時的光景,華華就要隨人家去而不要把拔了

 

這眼神是怎麼回事??女兒啊~~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啊啊啊啊~~~

 

然而,這只是序幕而已~~今年帶華華去看基隆的中元祭活動時再次巧遇這小伙子~~

 

沒想到這次竟然竟然


 

 

 

看來情況已經遠非我所能控制的了

 

小伙子竟然還跟他家人宣稱:這是我女朋友~~我要保護她!!

 

 

我只能說:幹得好啊~~小伙子!!別忘了你今天說過的話!!(拭淚)

 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aru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