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rus&totoro

我一定是被附身才會去畫這個~~~ * 今天有放假的話,怎會閒閒跑來留言? 為啥米我今天要上班啊?? 啊????? * jun 於 May 1, 2008 01:39 PM 回應 | 來源: 59.120.114.212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* 2樓 2樓頸推 還好啦 如果是拿傘的是丁丁 就比較囧一點 XD * cyber runner 於 May 1, 2008 05:39 PM 回應 | 來源: 61.63.52.221 | email Homepage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* 3樓 3樓坐沙發 你畫這是什麼鬼.....orz * 火星上的喵 於 May 2, 2008 11:20 AM 回應 | 來源: 122.122.36.76 | email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* 4樓 福樓 >Jun 我也沒放假啊 >cyber runner 丁丁很配啊 如果是拳四郎之類的才會囧吧 >火星上的喵 你 * icarus0304 於 May 6, 2008 01:34 PM 回應 | 來源: 122.146.5.129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| 檢舉 * 5樓 專業的5樓 怎麼有阿諾背著女兒的溫馨畫面出現哩… * 珮瓜 於 May 20, 2008 12:17 AM 回應 | 來源: 219.68.25.135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覆 * 6樓 6樓 呿~~ 上面長翅膀那個才是我好嗎~~~ * icarus0304 於 May 20, 2008 07:51 AM 回應 | 來源: 122.146.5.129 | 刪除 | 設為隱藏 | 回
創作者介紹

伊卡魯斯的夜間飛行

icaru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