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格 copy
下回請早




"太令人震驚了...這真是部落格史上最黑暗的一天..."

一早就收到從總統府六百里加急送來的蜜餞開頭就這麼寫...

"簡直比沒能加入聯合國還要令人遺憾..."

顯然評審們並沒有採取我貼心為他們節省辛勞的建議-->直接頒獎給我

甚至不顧可能會引起比物價上漲更高的民怨-->連決選都沒讓我入圍

"這一定是國親兩黨和中國聯手的陰謀..."信裡的高層最後下了如此篤定的評語

我悲憤著抬起頭,想到離我遠去的兩萬元獎金...

不...這不是國親做的手腳

我眼光移往正假裝離線的龍貓...(一定是這傢伙偷偷搞的鬼)


"龍貓系列還要繼續...."
我如此的宣布



耶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aru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